澳洲公立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 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特殊的課程編排

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的課表沒有限制學生一開始就專攻學術領域,而是給予學生自由選擇的空間,將來可進入大學的多種課程。 由於課程非常多元,符合申請澳洲所有主要大學的全部課程,大大提升學生申請大學的選擇以及成功率。

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針對即將進入最好的澳洲大學學生設計了一套獨特的課程:

獨特的課程設計:2門必修課 + 3門選修課

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會協助學生規劃並選擇合適課程的組合,依照學生的興趣為學生量身訂做多樣化選課,讓學生可以於修業完大學先修班後依然可以擁有多種學士學位課程供選擇且多方位的發展。

大學先修班的每門課程皆是經由墨爾本大學校內的學術專家設計、監督,確保每一門課都是高品質、高度關聯且有挑戰性的。

每位學生有不同的獨立課表 (包含講師授課、助教授課、實作課程等),讓學生更容易適應大學的授課方式和學業生活做準備。學生在課堂外,助教會安排15人為一組的小組,一起討論課程主題,進一步完成作業。


每位學生會修五門課:包含兩門必修課:英語、思想啟發式課程以及三門選修課。


選修課提供各類不同領域的課程供學生選擇,例如:

以上這些課程將會透過不同的評估方式來計分,例如,作業、課堂參與、考試、實作報告、作文、上台演講、班級作業、小組作業等等,會依照不同科目來採用不同的計分方式。而學生家長也可隨時透過家長線上系統隨時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及成績。

申請方式:

請聯繫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台灣官方正式代理申請 或 參考官方網站更多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