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立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 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

體驗在澳洲排名第一的公立墨爾本大學上課
─ 澳洲青年領袖體驗營

如果您是年齡 14-17 歲之間的國高中生,也想體驗在國外大學念書的生活,趕快報名澳洲公立墨爾本大學以及其大學附屬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學校聯合舉辦的青年領袖體驗營。

每年 7 月和 12 月都有 300 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參與,這是一個可以讓您體驗有趣及不一樣的生活、啟發您的靈感、提高您的自信、並引領你們前往更高等教育的下一個階段。學生可體驗居住在學校校園內且實際參與各式各樣大學課堂以及研討會及小組討論,同時和來自其他國家的學生一起共同體驗這個獨一無二的國際化的學習經驗。

Trinity College 從2001年開始提供青年領袖計劃課程,擁有豐富的國、高中短期課程規劃和技術,Trinity 青年領袖體驗營在鼓勵學生積極的參與學習和活動並勇敢的步出自己的舒適圈,透過體驗式學習,幫助學生在課程結束後可以充分增加自信心。此課程具備了互動式教學、遊覽和小組工作,學生不僅參與團隊技巧、公開演講和信心建設演討會,並同時發展批判性和創造性思維、溝通、解決問題的能力和目標設定的技能。

青年領袖體驗營提供客製化且多樣化的課程,提供以下課程類別做選擇:

青年領袖體驗營課程日期:

2022年7月
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目前暫無課程提供。
2022年12月
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目前暫無課程提供。

住宿及接機:學生在參與體驗營期間將會居住在 Trinity College 的校區,男生及女生的住宿為不同樓層,房型為雙人房兩人及共用衛浴,包含所有的校內及校外的餐點、無線網路、床單、浴巾、毯子,另提供洗衣設施。費用包含計畫期間內的所有交通,以及學校與墨爾本機場接駁。

報名門檻:無英文入學門檻,須提交 300 字的參加目的說明信
費用:青年領袖體驗營課程費用 (申請課程長度最短 1 週,最長 3 週),一週課程費用為AU$1990/人,兩週課程費用為AU$3980/人
費用包含:學費、指導費、餐費、住宿費、學術及額外活動費、來回接送機費用、以及其他已安排之活動
費用不包含:機票費用、簽證費用、旅遊保險
備註:部分課程名額有限,請儘早完成報名

申請方式:

請聯繫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台灣官方正式代理申請 或 參考官方網站更多資訊

青年領袖體驗營介紹影片

TOP